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縱谷學生】陳懷生同學

ImgDesc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要好好活著,因為有很多令我尊敬的人奉獻自己的一部份,就讓我這樣走到這裡。

這個社會不是一個糟糕的社會,這個社會也存在著好人、願意為別人死去的人、願意為別人犧牲的人、願意幫助別人的人。但我懷疑這個世界是完美的,因為今年年初第五天就已經有超過3000人自殺,更別提日漸增多的憂鬱症患者。


我總期盼自己能不斷突破自己、超越自己、擴充自己的素養,在構想誇張的計畫時,同時能接地氣。


我認為電影是最具影響力的一種藝術創作的形式,故我計畫在未來投身於傳播產業。


電影外,我喜歡接觸各項事務,我認為有很多領域都有其獨有的魅力,而我更希望未來我能夠有能力分辨並揀選各領域之中上得了臺面的人選,成果,並將其放置在對的地方,以此讓這個世界在一個資訊氾濫的時代成為一個更有文化,人與人之間更在乎彼此的世界。


吉祥平安,諸事順遂


陳懷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