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在「縱谷跨域書院」畢業後能做什麼?

    本學士學位學程著重於學生跨領域視野的發展,以及辯證思考、團隊合作、專業技能的培養。獨厚於建校之初,以「綜合型大學」進行教學規劃,讓本學位學程的四年不分系,可配合多元且完整的專業學院,媒合並整合學習資源,讓學生畢業後有八種職涯發展方向:

(一)教研開發:就讀各領域的碩博士,從事研究開發,或各種教職工作。

(二)文化產業:進入文化產業單位,從事文化創意、復育等工作。

(三)環境資源:報告永續發展相關證照,因應各種產業需求。

(四)商業管理:進入各大企業,從事產品研發、策略行銷,或是經營管理等工作。

(五)藝術創作:參與各類藝術文化的發展活動,從事美編、廣告、平面設計等工作。

(六)社會工作:取得各類諮詢、社工領域的證照,從事輔導,或是社會關懷相關工作。

(七)理工領域:進入高科技產業,擔任各類技術研發管理師。

(八)未來產業:通過人工知能或網路平臺正在發生的新型跨領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