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1-2招生】縱谷跨域書院 「肢體開發創作」推廣教育課程~熱烈招生中

課程主題:讓更多人重視自己的身體情緒,引導學生探索身體、使用肌肉、放鬆、分享和分析有關「動作」。 動作分析藉由力與形之動作分析幫助同學認識身體、了解自我、觀察週遭,進而接受自我並能改變甚至創造自我,並幫您在在忙碌的生活中,留給自己一個身體放鬆紓發的時間。

招生對象:東華教職員生與一般社會民眾
招生人數:15人(額滿為止,未滿5人不開班)
上課時間:3/30-5/18(四) 19:00-20:30 (1.5hr) 共6次
上課地點:壽豐校區體育館跆拳道教室
授課教師:倪華恩老師
聯絡電話:0963-791-181
授課教師相關介紹:https://reurl.cc/gZQnlz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洄瀾學院縱谷跨域書院學士學位學程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洄瀾學院體育中心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3月27日下午五點以前報名截止(費用請於上課前繳清)
課程費用 : 六堂課共350元(每堂1.5HR)
繳費:國立東華大學線上繳費系統辦理繳費http://web.ndhu.edu.tw/ga/onlinepay/pay.aspx(請選擇洄瀾學院-縱谷跨域書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3AUvo7vFe4Tdga19
瀏覽數: